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

【網路聲量分析專欄】勞基法修法政黨臉書聲量簡評

勞基法》戰爭(去年11月至今) 政黨臉書聲量比較(排除經營不善的個別政黨基層組織臉書)

1. 親民黨People First Party 完全沒有聲音。

2. 民主進步黨在這兩個多月來的聲量,較為負面、低迷,且持續下滑。

3. 中國國民黨 KMT從臉書上看來有在野黨優勢,但現實狀況完全就是空有反對聲量而不作為。

4. 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本部及 時代力量黨團雖有受惠於勞基法而獲得紅利,研判經營臉書的人力資源較少,有兩個粉絲專頁互搶聲量的情況,若整合經營,較可看出時力近兩個月的臉書實力。時力黨團昨天開始狂開絕食直播,拉高了臉書聲量,超越民進黨臉書聲量。

必須要說的是,雖然在總統府前時代力量黨團的絕食靜坐,或因警力阻隔或天氣因素被柯總召看衰,但網路線上關注者不少,務必請關切網路輿情者留意。

資料來源:專頁儀表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