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【網路聲量分析專欄】王炳忠與侯漢廷又出名啦!

旺之心同盟三劍客被搜索後臉書聲量分析】可能很多人忘記中旺之心同盟這個團體了,這是2012年反媒體壟斷運動中,王炳忠等人首次站上第一線,擁護蔡衍明時,他們的第一個出道團體名稱。現在,就讓我來分析,中旺之心同盟三劍客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的近200天臉書趨勢。



1.侯漢廷本來就是把自己當網紅在經營,可能身邊有個網紅團隊,以今年為例,他的文章被分享數常態在39次左右,文章被按讚數常態在1467次左右。是中旺之心同盟三劍客網路人氣最高的一位。由於以網紅方式經營,侯漢廷的臉書粉絲長期保持在22萬人, 目前是224501人,網路聲量常態在18527上下,實力算是驚人,在議題的網路傳播上不容小覷,的確有些影響力。

2.王炳忠在反媒體壟斷運動當年是中旺之心同盟的頭,不過,在網路世界,他的臉書聲量一般般(約4000上下),粉絲數也4萬人左右,與大部分政治人物不相上下,稱不上是網紅型政治人物。但昨天調查局的大動作搜索,讓他晉升網紅聲量,到達16000以上,後勢看漲。王炳忠的文章分享數,以今年為例,常態為一篇文章13次,按讚數一篇文章約295個讚,從這個角度看,他的臉書影響力僅是一般。

3.中旺之心同盟三劍客中最沒聲音的林明正,一直都是個路人,即便被搜索了,一樣是路人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王炳忠被搜索後,有大量的藍營網友、大陸人聚集留言,而且聲量瞬間數小時飆高三倍,然而,王炳忠深夜隨後卻被無保請回,必須小心這位新黨主席郁慕明口中的30歲小朋友變成悲劇英雄

資料來源:http://page.board.tw/compare_page.php?ids=232,892,2324&today=1&limit=2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